禮品批發,禮品包裝,禮品公司,紀念品
禮贈品 商品分類 成品案例 最新消息 高雄帆布包 兩用包 單色包 撞色款 升級款 帆布袋 廚師服 其他 圍裙 聯絡
廚師服

專業廚師服 可提供電繡服務

提供優質布料、舒適透氣的上衣。細節精緻,符合衛生標準。
訂製尺寸、顏色和款式,確保與廚師個人風格相符。專業形象展現廚藝技能,為廚師帶來自信與專業感,讓他們在廚房中煥發光彩。

廚師服款式 歡迎到店選購Line ID:nannangoods

餐飲服飾 特色介紹

素色經典廚師服系列 可提供廚師服訂製

廚師服

客製化廚師服電繡服務,專注於提供個性化的廚師服裝。我們使用專業的電繡技術,將名字、標誌或圖案精確繡製在服裝上。提供多種顏色和字體選擇,確保廚師服裝獨特而專業。讓您的廚師服裝更加個性化,展現獨特風格與專業形象。


廚師服訂製流程

廚師服訂製流程

拚色包款是以日本風格為設計的包款,注重色彩的對比和搭配。它結合了鮮豔和柔和的色彩,營造出年輕、時尚且充滿活力的感覺。這款包款的設計簡潔而實用,適合搭配日常的休閒或時尚服飾,展現出獨特的個人風格。它的材質和做工精細,給人一種質感上乘的印象。無論您是喜歡明亮色彩還是想要嘗試不同的色彩組合,這款日系拚色包款都能為您增添亮點和時尚感。

廚師服購買指南

廚師服購買指南

廚師服購買指南主要包括以下關鍵點:

  1. 尺寸和合適性:確保選擇合適的尺寸,可依據廚師的身高和身型選擇適合的廚師服。

  2. 材質和舒適度:選擇透氣、吸汗且舒適的布料,例如棉質或混紡材質,以確保廚師在長時間工作時感到舒適。

  3. 衛生和易於清潔:確保廚師服容易清潔和保持衛生,選擇可機洗並耐用的款式。

  4. 功能性和實用性:考慮廚師服的設計和功能,例如有多個口袋便於存放工具,袖口防油潑設計等。

  5. 品質和耐用性:選擇來自可靠品牌的高品質廚師服,確保其耐用性,能夠經受長時間的使用和洗滌。

  6. 個性化需求:如果有特殊需求或希望展現個人風格,可以考慮客製化廚師服,例如加入名字或標誌等。

綜合考慮以上要點,根據廚師的需求和喜好選擇適合的廚師服,以確保舒適度、衛生性和專業形象。


更多款式...可以大量採購或加刺繡LOGO

廚師服廠商

推薦的廚師服樣式:

傳統款式:傳統的廚師服款式通常採用白色或黑色作為主色調,具有經典的領口設計和前開襟,並帶有鈕扣。這種款式經典、專業,非常適合傳統廚房環境和正式場合。
牛仔款式:這種廚師服款式常見於現代廚房和餐飲場所,它來時尚和活潑的感覺。這種款式常見於短袖廚師服,適合炎熱的環境,並且能夠展現出年輕和時尚的形象。
時尚現代款式:這種廚師服款式融合了現代時尚元素,呈現出流線型的剪裁和簡約的設計。常見的特點包括修身剪裁、簡潔的領口設計,並使用時尚的細節,如金屬拉鍊、襯色線條或特殊的袖口設計。這種款式展現出時尚感和個性,適合現代廚房和追求時尚風格的廚師。


推薦的廚師服

新品上市 好穿的丙級廚師服推薦

丙級廚師服 丙級廚師服
丙級廚師服 丙級廚師服
丙級廚師服 丙級廚師服
丙級廚師服 丙級廚師服

廚師服飾線上直接買

 
七分袖單排扣廚師服
NEW
冰絲短袖廚師服
NEW
牛仔短袖廚師服
NEW
短袖斜領雙排扣廚師服
NEW
短袖無扣精品廚師服
NEW
長袖單扣廚師服
NEW
長袖立領雙排扣廚師服
NEW
長袖立領雙排扣廚師服
NEW

 

辦公文具用品

3C 電子週邊
杯瓶水壺

居家生活
袋包客製 旅行小物 名片盒 / 鑰匙圈 材質分類 衣著配件 藝文用品 餐廚用品
|好看的帆布袋|穿舒服廚師服|展現風格的圍裙|旅行小物|客製布簾系列|團體服推薦|保溫瓶|禮贈品|禮贈品推薦|回禮贈品首頁
諮詢電話:04-23200381 unieazigift@gmail.com Line ID: @253wzyie